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喜报——我院多项作品在2018年度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第八届“山鹰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9-06 编辑: 点击:[]

日前,2018年度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第八届“山鹰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分别在江南大学、四川大学落下帷幕。经师生们的认真筹备、积极应赛,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入围奖2项,成绩喜人。通过参加行业权威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能力和水平得以提高,师生风采得以展示,行业社会影响力得以扩大。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是立足全国、面向世界的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和改善包装“智造”及世界包装技术的革新,提升设计创新创意水平,实现视觉平面、包装工艺、工业制造等相关设计的优化组合。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由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面向全国包装类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活动。大赛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意素质、结构设计能力为目标,与教学活动和社会需求有机结合,激发创新设计灵感,推进“双创”事业。

上一条:我院召开包装工程本科专业学生实习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学业发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