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喜报——我院多项作品在2019年度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9-18 编辑: 点击:[]

日前,主题为“设计2020·文创智造·乡村振兴”的2019年度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师生们的认真筹备、积极应赛,我院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4项入围奖4项,成绩喜人。通过参加行业权威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能力和水平得以提高,师生风采得以展示,行业社会影响力得以扩大。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工程委员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中国包装》杂志社、中国美术学院创新设计学院、杭州校企联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四川省宜宾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亦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艺术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大赛的优秀作品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条:校企联手育人才 产教融合促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七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河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