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校企联手育人才 产教融合促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七


发布时间:2019-12-05 编辑: 点击:[]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升人才培养水平,12月4日,学院教工支部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赴郑州秉信纸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

“郑州秉信”张传兴等三位工程师介绍了包装印刷类行业的大好形势和光明前景,并带队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瓦楞纸箱的生产工艺、包装机械、包装印刷、包装结构等专业知识,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期间,卢芳芳等党员教师同企业方就进一步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对实习同学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勉励大家更快、更好、更深入地融入企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切实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实践教学效果,有助于拓展师生行业知识面,有助于更好推进产教融合。

郑州秉信纸业有限公司的业务与学院学科专业方向契合度高,是一家以环保瓦楞纸箱为媒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包装服务解决方案的专业包装公司,企业规模大、经营状况好、现代化程度高、管理先进、口碑良好。近年来,该公司为学院实践教学提供便利的条件和厚实的基础设施。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喜报——我院多项作品在2019年度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