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助力复工复产,践行青春抗“疫”——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时间:2020-08-19 编辑: 点击:[]

随着当前疫情形势趋缓,为汇聚青春力量助力家乡各行业的复工复产,我院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在家乡围绕“助力复工复产,践行青春抗疫”主题,摆地摊、进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更好地响应国家“地摊经济”的相关号召,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的刘帆瑾和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辛雪蕊,也在当地摆起了地摊,售卖起食品和日用品。辛雪蕊谈到这次的“摆摊”活动,深感挣钱的艰辛与不易,不仅锻炼了个人的能力,还体会到了坚持的意义。

除此之外,更多的同学们则结合着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特长,投身印刷包装公司、广告公司等各复工复产企业,按照企业人员安排,有序投入复工复产一线。19级包装一班刘星在郑州中力国际广告市场进行社会实践,他将小我融入大我,处事积极,态度端正,受到领导同事们的一致好评。身先力行,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出一份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水珠虽小,微若点点,但也能汇入涓涓细流,奔流向东,终入大海。我院学生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从自身出发,以绵薄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实干担当为姿态,展现了作为青年人的“抗疫”风采!

上一条:基层走访调研,展现青春风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六 下一条:“爱在乡村,农忙有我”——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