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包印师生话感悟·发放月饼庆双节


发布时间:2020-10-01 编辑: 点击:[]

为庆祝中秋佳节和第71个国庆节的到来,9月30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包印师生话感悟·发放月饼庆双节”活动。我院院长魏庆葆、副院长刘士伟、党委副书记祝聪楠和我院各班双导师深入班级和宿舍,为每一位学生发放月饼,送去双节祝福。

当天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深入2020级新生班级,开展了温馨且热烈的月饼发放仪式。月饼发放仪式上,魏庆葆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同学们致以双节的问候和祝福,并结合我国的战役过程和当前国内外的疫情形势进行了精彩分享,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共同捍卫来之不易的战“役”成果。之后,领导老师依次为2020级新生发放了月饼。2020级新生代表在拿到发放的月饼后也分享了自身的感悟,20级包装02班的李文琦说:很感谢学校和老师发放的月饼,让第一次离开父母在外地求学的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牢记老师的关怀和嘱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用努力奋斗回报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

当天中午,副书记祝聪楠各班双导师分别深入17、18、19级学生宿舍,为每一位学生发放了月饼。发放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平时的学习、生活情况,大家纷纷对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表示了感谢,一边品尝月饼一边畅聊日常,并与老师们亲切合影。

上一条:劳动清扫、助力成长——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劳动周纪实报道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战役云演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