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争做五四新青年 献礼建党一百年”主题团课活动院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编辑: 点击:[]

4月29日,时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鼓励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团委组织20级各班开展了以“弘扬五四运动 传承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在本次团课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作为主讲人,通过ppt讲述、播放视频等形式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精神的具体内容、时代内涵及意义,鼓励学生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炫目的时代光芒。同时,主讲人通过抽签答题的形式,促使大家对于五四精神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爱国主义是青年成才的光辉旗帜,是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是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通过此次团课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传承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一个明使命、敢担当、有作为的当代青年学生。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专题教育活动总结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