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评估手册 迎接本科评估”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4-16 编辑: 点击:[]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于4月14日下午组织20级各班开展了“学习评估手册,迎接本科评估”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伊始,同学们发言踊跃,各班级主讲人从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什么是本科评估、我们应怎样迎接本科评估等多个方面进行领学。各班主讲人一方面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我校发展所具有重要意义,能够促进我校教学思想、观念的转变,是加强对我校宏观管理和规划的重要方式,另一方面强调要加强对评估知识手册的学习,它是全院学生评估阶段的指导思想和行为指南,号召大家要花时间多学、勤思,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到来。

通过开始此次团课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有助于广大包印学子树立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实际做起,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