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系列报道之五——学生干部工作的方法与艺术


发布时间:2020-12-22 编辑: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水平,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热情,12月19日上午,我院在合302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学生干部工作的方法与艺术”为专题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辅导员张晨景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张老师从学生干部角色的识别和转化切入,强调学生干部的本质是学生,让大家对于学生干部的概念有一个正确的认知。接下来,张老师针对如何处理好各种关系做了细致的分类与讲解,并提出了人际交往的五原则,帮助大家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最后,张老师留下了三个反思问题,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摆正位置,积极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大家对于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有了新的认识。在座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明确工作职责、端正工作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四——“团务基础知识暨应用文写作技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