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学校添光彩 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1-23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帮助同学们明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大家为迎评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我院于11月19日下午组织各班分别在A204、A207教室组织开展以“为学校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中,各班主讲人带领大家了解我校本科评估的重要意义,领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重温校训、校风、学风,学习校史常识和日常管理知识,强调我们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与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参与学校的评建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活动,使得我院学子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激励大家将学校评估工作与自身成才紧密联系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展现出包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榜样引领计划”专题讲座——卓越计划系列报道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授牌”仪式暨文明礼仪专题讲座——“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