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应该怎么做”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0-06 编辑: 点击:[]

为引导学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勇担责任,共同捍卫疫情防控的成果,我院各班于10月3日、10月4日开展了以“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该怎么做”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伊始,团支书带领大家了解当前国内外的疫情情况,讲解了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原因,呼吁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理解并遵循“非必要不外出”的规章制度,尽量少去或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接着各班团支书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校学生会致全体大学生倡议书》,并组织班内学生探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就接下来我院要开展的“卓越计划”进行了动员和安排。最后,各班团支书号召班内学生要加强在思想上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提高防护意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做好个人规划,不负青春时光。

此次团课的开展,引导青年团员认识到自身应有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身怀爱国之心,积极的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积极响应行动指令,用行动践行誓言,有序参与防控工作,积极为坚决遏制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倡导生命教育,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团课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宗教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