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宣传周-“我快乐,我成长”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编辑: 点击:[]

为更好的提升学生心理适应能力,增进学生之间团结协作意识,我院于10月23日下午,组织学生开展“我成长,我快乐”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纷纷前往操场,在心教部成员的组织下,团体素质拓展活动有序展开,此次活动由“背后夹气球”、“跳大绳”、“蒙眼踢足球”“扑克传面粉”四个团体游戏组成。全院学生分为六个小组,在充满趣味性的游戏互动中,各组组员各取所长,在激烈的讨论完战术后,进行游戏配合,每位小组成员都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团结并进的冲劲。“背后夹气球”让大家自由组合训练,既要身体配合,也要团队协作,考验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齐心协力跳大绳”则是众人一起,荣辱共担,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了游戏中不同的身份担当,使游戏进行的更加顺利;“蒙眼踢足球”,“扑克传面粉”也是团队游戏,每位成员缺一不可,在团结友善的氛围下,包印学生的心更近了。

在这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中,各组同学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拉近了自己与他人的距离,提升合作意识与合作能力。相信各位同学定能将此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提升解决问题的效率,增强心智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宣传周-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心理健康宣传周-“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主题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