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一——《党的性质》


发布时间:2015-05-04 编辑: 点击:[]

430日下午3点,我系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222教室,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海舰老师为我系学生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的性质》专题讲座。

李书记以共产党的性质为主题,分别从“两个先锋队”、“党的一个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最高理想和最高目标”、“坚持党的性质保持党的先进性”等五大方面,对党的性质展开了全面细致的论述。李书记不仅从理论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而且还援引了许多生动的事例,同时通过短片的观看,帮助同学们更具体地理解党的性质。随后,李书记对学员们强调,现阶段国家的主要任务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鼓励广大学员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共产主义理想,将共产主义作为人生的价值观和信仰来追求,加强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李书记此次精彩的讲课。

此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理解,拉近了学员与党组织的距离,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提高思想觉悟,从而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组建网络宣传分队 捍卫网络清朗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