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04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2015429日中午1300,我系于龙子湖校区A222教室隆重举行2015年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系党总支书记吴静、党总支副书记聂莉、团总支书记曲媛媛、辅导员肖根生、屈贞财出席开班典礼,74名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参加。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曲媛媛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首先,系党总支副书记聂莉首先宣读《包装印刷系党总支关于举办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培训的的通知》,就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组织管理、纪律及结业作了具体要求。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吴静做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接着针对本次党课,她从“什么是党校”、“为什么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怎样上好党校”三个方面,与学员们做了交流。她希望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们,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掌握一点基本知识,掌握一点基本观点,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增强自信心,更好地进步。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二——《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一——《党的性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