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编辑: 点击:[]

8月17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院党委书记胡晓波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胡晓波从三个方面重点强调了近期的工作部署: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加强党建创新理论和有关高等教育发展的理论学习。在工作上要讲政治、守规矩、懂教育、善沟通、会管理;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强化责任担当。要克服思考工作时的“本位主义”,安排工作时的“拿来主义”,落实工作时的“机会主义”,要有大局意识、危机意识;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强化高效长效。工作要高效率的落实并形成一种长效机制。

院长魏庆葆对近期的工作着重强调:在刚结束的院中心组学习中,大家重温毛泽东经典著作《实践论》,就是要我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坚持知行合一,这样才能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我们的专业、我们学院才能够快速发展。

会上,副院长刘士伟对“迎评”档案整理、学院“走廊文化”建设、教师集体备课、毕业生二辩及2021级本科毕业生论文选题申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暨教学质量管理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暑假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