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教工之家>>正文

春风十里,笑颜如花——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8 编辑: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了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的青春风采,3月7日下午,我院女教职工一同来到美丽的龙子湖畔,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徒步踏青活动。

阳春布泽,万物生辉,刚一来到龙子湖畔,大家便拿出准备好的运动器材活动起来,你跳绳来我踢毽,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之后大家沿着湖边开始进行徒步踏青,美丽的龙子湖畔,随处可见“五朵金花”的风采。女教师们一改往日工作中的紧张忙碌之态,在桃花林中,赏花、拍照、凹造型,舒展疲倦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纷纷陶醉在优美的春景之中,用照片定格美丽的瞬间。

这次的徒步踏青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春日的美景,陶冶了身心,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让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上一条:亲近自然,沐浴春暖——院分工会组织教师们徒步龙子湖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隆重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