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教工之家>>正文

亲近自然,沐浴春暖——院分工会组织教师们徒步龙子湖


发布时间:2017-04-10 编辑: 点击:[]

曾仕强先生:“短暂的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4月6日下午例会后,我院分工会组织教师们徒步龙子湖,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品味盎然春意。

在花明柳媚、满园春色中,院分工会主席崔永带领大家自学校西门轻装出发,迈着矫健、轻盈的步伐,徒步绕龙子湖一周,历时近一个小时。千缕斜阳折水中,半湖翠翠半湖红,鬼斧神工般的景致令人叹为观止;万条绿丝轻拂面,芬芳泥土把履恋,天人合一的和谐之美令人陶醉;几处早莺争暖树,数家新燕啄春泥,欣欣向荣的勃勃生机催人奋进。

途中,大家或一道憧憬明天、唱响未来,或三五成群谈思想、论工作、叙心情,大家深感生活之美好、“小家”之和睦。

上一条:教职工读书会开展“读书月”活动具体安排 下一条:春风十里,笑颜如花——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踏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