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1 编辑: 点击:[]

中秋、国庆“双节”前夕,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保证全院教师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9月28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对广大党员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节俭过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筑牢法纪意识、维护社会秩序,严格执行我院双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应急准备。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自觉维护良好公共秩序,文明游览、文明购物、文明出行;三是加强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严禁利用网络发布未经证实的新闻、链接、图片、视频等;严禁酗酒贪杯、参与赌博,管好身边人,筑牢拒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文/苗红涛 图/季文君)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