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巡视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8-25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为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我院于8月25日上午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学院整改落实方案和台账。

会议全文学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印发〈河南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尚胜同志在专项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及王保国同志的表态发言>的通知》,深入学习了王保国书记在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的内容要求及王保国书记和李明中校长在巡视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巡视反馈工作的严肃性、亟待解决的意见建议的迫切性,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方向,坚定了整改信心和勇气。

学院党总支在认真学习《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的基础上,积极认领巡视反馈的意见建议,结合党总支“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出的问题,结合学院发展中的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做到了查摆问题不偏不漏,剖析根源一针见血,整改措施科学有效,整改任务责任到人。同时大家表示要把整改过程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整改效果与完成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担当意识来确保整改的实效性,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荆其增莅临我院参加并指导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