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6-09-22 编辑: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上,崔永同志首先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阐述了《条例》对于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和着力解决的重要问题;全文领学了《条例》的目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及问责的对象、责任、情形、方式等十三条内容和有关要求。他强调:各位同志要深刻领会中央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大意识”,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增强学党章、党规、党纪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将《问责》条例的精神运用于本职工作中,并根据责任划分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会议还对学校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巡视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