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校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22 编辑: 点击:[]

9月21日下午,校纪委常务委书记高金星、党办科级秘书朱继东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总支书记崔永代表班子就整改落实情况做了汇报,他从“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顺利启动整改;切实推进整改,及时汇报进展;规范开展‘两学一做’,力争创新及有序开展专题网络培训及规范党费收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日益优化管理会议记录”等七大方面向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

高书记对我院整改落实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方案制定科学、责任分工明确、时间界限合理,整改落实推进有序,取得一定成效。同时,高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高度更严更好地抓好党的建设,凝聚正能量,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把整改落实工作落到实处,并以此为契机把系部党建抓实抓好;三是要从上水平的高度抓好党建基础性工作,规范基层党建工作。

上一条:我院教工支部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