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我院教工支部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0-21 编辑: 点击:[]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提升党员教师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10月20日下午,我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第一集——《永远在路上:人心向背》。

教育片历数了周永康、蒋洁敏、季建业、白恩培等贪腐分子触目惊心的犯罪事实,揭露了其令人发指的腐化堕落行径,批驳了其罪恶之于党、国家、人民事业的极大损害,诠释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真理;也向我们再次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及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老虎”、“苍蝇”一起打的雷霆万钧之行践行着我党“有腐必反”、“有贪必惩”铮铮誓言。

党总支书记崔永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率先垂范,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并与师生一道持续深入学习党规、党章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廉洁自律、敢于担当,打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院风。期间,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莉就《永远在路上》制作的背景及之于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予以讲解。学习后,我院对科级干部提拔任用人选进行群众推荐和班子推荐。

上一条: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