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以案促改”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防御能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1 编辑: 点击:[]

2019年5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C225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邀请校纪委书记李中华授课。讲座由党总支书记崔永主持,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李中华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对近期发生在我校的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一定要从思想上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增强法制意识和纪律意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职称晋升、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严格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李书记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告诫在座的老师们,在诱惑和私欲面前,要坚决做到拒绝第一次,走好事业发展第一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只有这样,才能规避廉政风险,远离诱惑围猎!

最后,李书记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行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四风”行为、院系层面存在的廉政风险、教师面临的廉政风险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廉政学习,树立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向上,风清气正的育人工作环璄,全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以案促改”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下一条: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