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4 编辑: 点击:[]

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学习先进典型。2月28日晚19时30分,我院积极组织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道德模范高贵品质的精神洗礼。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奖项类别,分别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等环节。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模范们讲述了他们以国家利益为先、尊老爱幼、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每一个榜样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展现了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和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

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见贤思齐,要与河南省道德模范同行,不断从河南省道德模范的身上汲取向上的力量,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四有”好教师,在新时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2022春季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三---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