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一——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编辑: 点击:[]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推进我院党员领导干部“5+5”能力作风建设,显著提升五大能力,着力锻造五大作风,2022年1月5日上午,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并作动员讲话,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杨军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领学了活动实施方案。他指出,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旨在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营造躬身入局、锐意进取、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能力作风建设为重点,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他强调,活动要紧扣“查”字,找准突出问题;紧扣“改”字,及时销号清零;紧扣“建”字,形成常态长效;紧扣“实”字,切实转变作风。着力破除工作中存在的思维定势、路径依赖和“本领恐慌”,找准问题,攻坚克难、落地见效。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形成任务清单;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一项项精准找问题、一件件全力抓落实,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两手抓两不误。

会后,大家表示将按照“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活动主题和“5+5” 的目标任务,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不断深化拓展活动结果、总结提炼活动经验、建设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凝聚起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的强大能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党建评议工作会议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