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10-25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梳理和强化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10月21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C217会议室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副院长刘士伟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首先传达了罗士喜校长在学校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文件的基本精神。他指出,罗校长紧扣“树立教育发展新理念,加快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主题,围绕开展本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等方面做了讲话。杨军书记对包装与印刷工程书院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并对学习研讨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要将教育思想观念聚焦到学院教书育人工作上,做到“三个结合”,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教学改革。

副院长刘士伟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标准、围绕“破五唯”目标展开推进、不断完善不同主体的评价办法。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都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思想就是力量。此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学习研讨会内容扎实详细,具有理论深度,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科建设工作,统一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一——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建党百年走进非遗”——我院学生党支部赴郑州和中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