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编辑: 点击:[]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222教室开展了四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新青年、学党史”主题微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微党课活动中,学生党员任慧冉、崔怡文和周龙杰按照时间线索,分别以《第一次国共合作》、《北伐战争》和《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为题,进行微党课的分享。任慧冉同学系统讲述了国共第一次合作的历史背景和政治基础;崔怡文同学则接着向各位党员分享了在国共第一次合作中,北伐战争的过程和取得的辉煌战果。周龙杰同学则为大家讲述了国共第一次合作失败时的历史,并从中系统总结失败原因,强调了坚持统一战线中的无产阶级领导权的重要性。之后,段老师对三位党员同学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启发各学生党员以史为镜,要坚信虽然道路是曲折的,但只要通过不断奋斗和努力,未来一定是光明和美好的,让广大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党史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六)——《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五)——党的作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