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3 编辑: 点击:[]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在此次纪念活动中,各学生党员通过“网上祭拜”、“网上献花”的形式,重温英烈们的英雄事迹,表达对英烈们的敬意和哀思。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虽然现在的战火已经远去,但我们不应忘记那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烈们,正是因为他们的流血牺牲,才换来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烈士为楷模,以英雄为榜样,传承英烈精神,始终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勤奋学习、主动作为,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勠力同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劳动周动员大会 下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新青年、学党史”主题微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