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编辑: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安排,3月18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C225和A300合班教室分别召开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在动员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学校会议精神,通报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穆书记讲话精神,并号召全院师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相结合,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高质量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与同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开启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杨军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坚持以上率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示范带动全院师生党员的学习教育;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为师生服务办实事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针对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教职工、学生等不同群体,提出相应的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办实事,出实效。

动员会后,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学院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圆满完成迎评促建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