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我系教师集中学习学院书记、院长讲话精神及2015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5-12-11 编辑: 点击:[]

3月26日中午,我系全体教职工集聚在C225教室,认真学习王保国书记、李明中院长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5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2015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

“吃透新形势,认清新任务;适应新常态,理清新思路;把握新特点,实现新开局”是李明中院长在对我院2015年工作要点的理解、把握、落实过程中作出的诠释,对学院在新的办学层次上开好局,做好今年的工作,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意义重大。

“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强研究,提升理念”是王保国书记对我院干部队伍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在学院融合之年,我院干部队伍一定要用过硬的政治素质服务于学院的发展、融合、管理和稳定。

通过学习,我系教师一致认为:李院长代表院党委所做的工作部署,对我院当前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和任务的分析和研究全面而深刻的,不仅明确了学院当前的目标和任务,还为我院在新平台上的再创佳绩,实现弯道超车指明了方向。我系科以上干部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按照王书记的要求,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协调和配合工作,服务于学校的长足发展。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党总支书记吴静要求大家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王书记、李院长的讲话精神并指导本职工作。同时,她还强调:我系全体教职工要在学院融合、转型的关键时期,强化全局意识、规范意识,务必站在政治的高度,拥护学院各项决定,合乎新要求、顺乎新形势;第二,要高度珍惜学校为我系申报包装工程本科专业所提供的机遇,站在本科的平台上认真做好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基础上,在服务学校发展的基础上,实现我系的更好发展。

上一条:铭记“最大公约数” 筑牢核心价值观——我系教师集中学习《凝聚当代中国的价值公约数》 下一条: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系教师继续学习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