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时间:2017-03-03 编辑: 点击:[]

为深化对《准则》和《条例》的认识与理解、明确各项要求,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做充分准备,3月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再次组织教工支部党员教师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

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全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一个“总体要求”、六大方法步骤及三个相关要求,并强调:从领导干部到全体党员都要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之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历史意义,要继续通读、熟读、细读《准则》及《条例》全文,明确各项要求,规范地参加好党内政治生活;全体党员要积极踊跃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要及时梳理并建立整改台账;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事求是地全面排查自身问题与差距、深入剖析原因、做出整改承诺并形成发言材料。

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莉根据总书记讲话精神讲解了党内政治生活总体现状及严肃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全文十二个方面。

上一条:包印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荆其增莅临我院参加并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