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述抗疫故事、致敬抗疫英雄”线上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学习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传承榜样力量,从而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4月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讲述抗疫故事,致敬抗疫英雄”为主题的线上微党课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谢仁宗、栾志新和刘子琦三位学生党员都提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通过共享PPT的形式,分享疫情中所涌现出的英雄事迹和感受心得,分享的事迹中既有得了渐冻症依然坚守岗位的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也有众多驰援武汉一线一员的患者“贴心人”陈宏,更有一声令下随时准备付出一切的共产党员。三位同学从不同的角度讲述抗疫过程中的英雄故事,许多同学听后都深受感动。

微党课结束后,段老师组织大家观看了《缅怀英雄、砥砺前行》的短视频,聆听习总书记话语“对一切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宝贵生命的人们,不管时代怎样变化,我们都要永远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英雄们的付出,守初心、担使命,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能量。

上一条: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一对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排忧解难、解压舒心——我院学生党员开展“线上心理辅导”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