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四--《党的组织纪律和入党程序》


发布时间:2023-10-25 编辑: 点击:[]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增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纪律意识,10月17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联合艺术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合301教室举行了党课第四讲--《党的组织制度和入党程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辉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

课程伊始,王国辉首先向学员们强调了党的组织制度对于中国共产党员的重要性,讲述了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含义、形成与发展和六个基本原则等方面的内容。接着,王国辉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包括十八个程序、五种身份转变、三个关键点、新十六字方针,指出入党积极分子离真正入党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希望大家能够不断鞭策自己,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把自己培养锻炼成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和谐发展的人才。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于入党流程,党的组织纪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文/图 张排杰)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下一条: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考察面试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