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指导项目在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05 编辑: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奖名单,由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和弘雅书院共同指导的参赛项目《可循环快递箱E族》获得高教主赛道一等奖,实现该赛事获奖的新突破。

近年来,我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对创新创业类竞赛的指导,副院长张岩、刘士伟和指导教师包装教研室主任卢芳芳多次对参赛项目进行精心打磨,尤其在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参加决赛期间,突遇百年难遇的大暴雨,几位领导老师持续跟进参赛学生的动态,为其提供悉心指导和帮助,才有了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着力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生产实习 企业视频推介会 下一条:率先垂范、齐心抗疫——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