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五期)—— 走进华英包装,了解行业前景


发布时间:2021-07-16 编辑: 点击:[]

2021年7月6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中牟产业园区的郑州华英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郑州华英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类中高档瓦楞纸板、纸箱、大型家电及其配件等包装制品设计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包装企业。公司现拥有陕西保利华英包装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河南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包装企业之一。作为一家已经正式挂牌新三板的公司,华英包装有着非常严格的管理规定,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实践小分队的队员们领取了出入证,首先进入各个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学习。从生产瓦楞纸板车间到印刷车间再到印后加工车间,华英包装的机械自动化程度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许多生产环节完全依靠机器完成流水化操作,节省了大量人力和物力,极大提升了企业效益。在车间里,大家看到了国内著名的格力、蒙牛、娃哈哈等品牌的外包装盒的制作生产过程,对于课本上所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随后,队员们还参观了质检部、产品研发部和设计部,企业相关专业人员向队员们讲解了一些质检仪器的使用方法,并针对大家在仪器操作上和产品设计上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使队员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行业前景,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投身专业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六期)——采访老党员之一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四期)走进三全食品,采访优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