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六期)——采访老党员之四


发布时间:2021-07-18 编辑: 点击:[]

7月6日-7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在带队老师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到老党员家中,与多位党龄超过50年,并获得中央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优秀老党员进行深入访谈。

7月6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榜样故事寻访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85岁高龄的原郑州牧专保卫处处长弓延生老师家中,进行此次的访谈慰问活动。

通过与弓老师交流了解到,弓爷爷十九岁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军中主要做机密工作,1960年9月入党,至今他已有61年党龄了。弓爷爷是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的老爷子,他跟我们分享道:“每天早上都会坚持锻炼两个小时,打上个8套太极拳。”在部队生活二十多年,参与过抗美援越的弓爷爷在疫情期间也始终将党深深的埋在心中。疫情期间,弓爷爷手抄党章党史近十本,厚厚的本子上一笔一划记录了满满的对党的拥护之情。

此次与弓爷爷的访谈让同学们都受益无穷,从老党员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中,更懂得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更加努力奋斗,坚定政治信念跟党走,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六期)——采访老党员之五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六期)——采访老党员之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