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编辑: 点击:[]

为切实培养学生节约习惯,宣传和践行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3日,我院组织19包装工程02班志愿服务队在醒园餐厅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服装,分成若干小组,组成“节约用餐监督员”在午餐和晚餐高峰时段开展节约用餐文明劝导活动。在劝导的过程中,他们直接对正在用餐的同学进行珍惜粮食的倡导,或对倾倒剩饭剩菜较多的同学进行提醒。通过宣传,志愿者们大力普及了文明餐桌知识,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文明餐桌创建活动,使节约用餐、文明用餐习惯深入人心。

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的发起者、推广者、监督者,广泛宣传节约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创建节约型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