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22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19日下午,我院在合30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开学思政第一课”专题讲座,我院全体学工队伍、学生党员和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祝聪楠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杨军作了动员讲话。杨书记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方案》的相关内容,强调了进行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杨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示范带头作用,各青年学生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动员会后,杨军书记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为题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杨书记深入阐述了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杨书记就开展好全院学生党史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展位,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史为鉴,树立正确党史观,明确学习重点;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取得实效;四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最后,杨书记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全体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激发了青年学子学习党史的热情。各学生党员和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齐心协力做好各项本科评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聚力迎评估·献礼建党一百年”主题团课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