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筑梦想·点赞新学期”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编辑: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院于3月7日下午组织各班开展以“青春筑梦想,点赞新学期”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伊始,各班主讲人组织大家一起收看校团委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青春筑梦想|我为新学期点赞》推文视频,并带领大家了解卫国戍边英雄楷模事迹,号召大家要以戍边英雄为榜样,树立爱国信念、励志成才报国。期间,各班辅导员深入各班,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就本科评估期间学风倡树、新学期疫情防控要求、雷锋月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再次强调了本科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励志勤学,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活动,为本学期我校的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进一步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在新学期树立自己的目标,开启新学期的逐梦之旅。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致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以及家长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