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三——“高校第二课堂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发布时间:2020-12-19 编辑: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团学活动的策划能力,更有效的开展第二课堂活动,12月18日中午,我院在合404组织开展了以“高校第二课堂活动的组织与策划”为主题的专题培训讲座。此次培训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欣主讲,我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培训开始。李欣书记以“团学活动是什么?你们所知道的团学活动有哪些?”为题启发广大学生骨干结合日常工作进行思考。接下来,李欣书记围绕团学活动的特点、团学活动的主要类型和功能、如何设计活动方案和策划活动等方面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讲座的最后,李欣书记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要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认真对待自身的工作,在工作和活动的开展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养。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不仅使我院学生干部掌握了许多新的知识与方法,更加深了对团学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方面的认识,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将学习到的内容应用到实践中去,开拓创新、突破自我,不断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四——“团务基础知识暨应用文写作技巧”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二——“高校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