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明修身 乐学进取”学风教育月活动之三——分享收获,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6 编辑: 点击:[]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C225会议室,组织开展15级包装专业实习总结汇报交流活动。院副书记聂莉、党政办主任郑高锋、包装教研室部分专业教师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专业指导老师全面介绍了15级本科学生第一阶段实践教学开展的基本情况,对检查和指导学生实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通报。聂书记则从了解和检查学生实习的总体情况,对学生如何处理好考研与实习的关系,增强实习对本科阶段学习的重要性的认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传达了学校开展“讲文明、守纪律、抓学风”主题教育月活动文件,我院“文明修身乐学进取”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要求同学们返校后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养成,在基础文明和学习习惯方面,做低年级同学的榜样,全面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

会后,与会同学深入开展了实习收获分享交流。

上一条:宿舍长、信息员培训交流会——文明修身 乐学进取主题教育月活动之四 下一条:提升文明礼仪、恪守行为习惯——“文明修身 乐学进取”主题教育月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