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宿舍长、信息员培训交流会——文明修身 乐学进取主题教育月活动之四


发布时间:2018-11-20 编辑: 点击:[]

为加强宿舍管理,强化安全教育,营造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B302教室开展《宿舍长、信息员专题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段婧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宿舍长和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会。

会议伊始,段老师对近期学生的思想状态进行了摸底调查,要求各宿舍长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按照要求记录宿舍成员晚归、不归等情况,同时要认真对待每个月的心理状况排查工作,遇到宿舍成员的任何异常情况时要做到及时上报。接下来,段老师针对近期的宿舍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查找不合格宿舍所存在的问题,要求其落实整改。最后,段老师对照紧接着针对如何开展自身的工作,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工作方法。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增进了宿舍长之间的交流,帮助宿舍长认识到所在宿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效排除了学院学生中所可能出现的不稳定因素,对于加强我院宿舍的文明和安全建设,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明修身 乐学进取主题教育之五——组织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条:“文明修身 乐学进取”学风教育月活动之三——分享收获,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