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我院实验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编辑: 点击:[]

3月19日上午,副校长吴中、杨宝进深入我院实验室督导检查实验室工作。实验室管理处、评估办、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吴校长、杨校长一行走访了包装材料制备、包装材料性能表征、包装防护性能检测、多光谱图像处理中心、平版印刷等实验场地。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边检查边听取杨军书记、张岩副院长等就实验室安全及运行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了实验室文化氛围建设、实验室内外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实验室各种记录本的记录情况、教学计划安排落实情况、制度上墙情况以及仪器设备的完好率、物帐卡相符、设备标签和仪器设备摆放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深入落实实验室工作责任制,优化实验室运行管理,持续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

实验室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管理工作,我院全体教师将共同努力,强化安全意识、持续做好规范化管理工作,稳步提高管理水平。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博士团队赴河南卫华包装有限公司——博士企业行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择优培养实验助理 助力实验室开放管理——实验室管理系列报道之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