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专家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3 编辑: 点击:[]

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531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系主任李效周副教授、吴光远博士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院长魏庆葆、教学秘书苗红涛、教研室主任刘士伟博士、李俊峰博士等有关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魏院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和我院教学改革、教学团队方面的具体情况    

两位专家对我校和我院取得的教学改革和团队建设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收获很大,尤其是在教学改革和团队建设方面的经验,对自己的工作有一定的指导和借鉴意义。接着,李主任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并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双方希望今后能在更多的领域、更深的层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提升两学校的教育教学、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水平

上一条:创新果蔬保鲜,助力乡村振兴——院科研团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 下一条:我院诚邀专家研讨学科竞争力提升与科研团队精准建设思路与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