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杨志清副校长莅临我院“春风送岗 ‘职’为你来”双选会现场


发布时间:2023-04-15 编辑: 点击:[]

为强化毕业生就业服务,搭建与企业高效对接桥梁,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3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弘雅书院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杨志清副校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先锋、副主任邱荣超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考虑企业规模、专业契合度、学生晋升空间等多种因素,此次双选会遴选出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秉信包装有限公司、浙江海顺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0多家高端包装印刷类企业入场,为108名包装工程毕业生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

双选会分为两大环节:首先是宣讲环节,用人单位依次登台进行宣讲,通过精美的PPT、企业宣传视频等多种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处行业地位、岗位晋升机制和薪酬待遇等。接下来的双选环节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用人单位 “严阵以待”,派出团队参加双选,还通过发资料、做展板、海报等形式吸引人才;毕业生积极递交简历、深入了解招聘需求,洽谈合作事宜;双院协同配合,保障会务工作井然有序。学生准备充分、充满期待,用人单位求贤若渴,虚位以待,双选会俨然成为一座“互通桥梁”。

招聘会举办期间,杨志清副校长与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及毕业生求职情况。杨校长对与会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需要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并鼓励毕业生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就业,强调学院、书院务必高度重视、双院协同、扎实推进、做实做细,全力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招聘会有效搭建了毕业生与企业高效对接的桥梁,大力推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促进毕业生尽快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胡华锋主任莅临我院产学研合作暨专业建设座谈会——2023年度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之二 下一条:双百工程出双师、科技服务惠企业——我院开展青年教师实践锻炼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