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月10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锋主持。

会前,2月7日全天,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会。上午,支部书记李俊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苗红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大家一同领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下午,支部宣传委员位春傲同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修改的历史沿革,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的修改。讨论环节,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个方面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俊锋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省委巡视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重点对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工作成效、突出问题、思想根源、思想举措进行了检查。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联系具体事项开展了深刻的相互批评。最后,支部组织党员填写了《2022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和《2022年度党员民主测评表》。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气氛严肃、内容扎实、效果明显。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和专业发展的动力,做好学院的专业评级、工程认证和学科建设等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李俊锋/文 季文君/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 “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