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编辑: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2022]114号)文件精神,2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班子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胡森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要求,为扎实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周密部署各项前期工作,从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查摆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杨军同志首先汇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22年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对照各项查摆问题提出相应整改举措。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胡森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学院党委对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推动工作有计划、有步骤,主题明确,顺利完成民主生活会各项议程,基本实现预期目的,达到校党委对会议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能围绕主题,突出重点,从“六个重点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揭短亮丑、刀刃向内、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军总结会议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他表示,学院党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认真盘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全面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提升民主生活会成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上。(季文君/文 王麟/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党建评议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