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2月10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尚严楼C22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会议,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芳芳主持。

会上,支委成员宋卫生首先代表支部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做说明,支部书记卢芳芳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主要体现在组织党史学习研讨的深度不够、对支部党员的督促指导力度不够、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上创新不够,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逐一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个人剖析发言,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之间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和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卢芳芳同志希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能进一步凝聚支部力量、鼓舞党员干劲、提振党员精神,能在新的一年共谋远遒,共谱新篇,以卓尔不群的英姿谱写学院新的华章!(卢芳芳 文/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 “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