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02-18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2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吹冲锋号》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首部反腐败专题纪录片,生动讲述了近两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锐变轨迹。

专题纪录片向全院教职工敲响了警钟,切实发挥了“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警示教育作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立足本职,担当尽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季文君 文/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