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8 编辑: 点击:[]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进行专项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杨军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5月5日召开《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随后,杨军书记传达了5月23日学校召开的两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杨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院教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意识,从严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院教职工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要求,不触碰防疫红线,了解、遵守学校的政策与要求,坚持做好佩戴口罩、钉钉打卡、核酸检测、严格按照家、校“两点一线”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三是要压实压紧责任,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机制,坚决维护师生身体健康。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防控力度,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压实各方责任。要细化工作举措,巩固前期抗疫成果,坚决守住避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学院已发布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放假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即日起至放假前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各项防疫措施,从思想认识、个人防护、日常管理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

最后,院长张岩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