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三---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6 编辑: 点击:[]

为扎实推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2022年2月23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谋划、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从学校党政工作的总体要求及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予以详细解读。

杨军书记针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和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切实做好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工作,完善细化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方案,确保教育教学正常秩序。

期间,杨军书记就学院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指出我们要立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对工作计划和措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和梳理。

最后,就下一步更高质量地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杨军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务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以此为契机,提升全院党员干部工作能力,锤炼良好作风,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珍爱美好生活 分享最美视觉”摄影大赛 下一条: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三---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关闭